clos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4號          好吃指數:3.5分(最高分10分)

大家看到3.5分會不會覺得分數那麼低還要介紹嗎?好吃指數確實不高,但好玩(有趣)指數確實很高。這麼說好了,我第一次看見這家店時覺得很新鮮,因為這種店從小到大還真的未曾見過,所以如果和我一樣覺得這家店很有趣的話,那就看下去吧!

他不屬於師大夜市的中心,嚴格說來他應該算是師大商圈外圍,如果來逛師大夜市不一定會逛到這,但如果看到他的顯目招牌,很難不被他吸引,像我就是。

照例看看他們賣什麼,基本上他們當然是賣泡麵,而他們的價目表我沒拍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內容其實就是我們常看見的「四川麻辣燙」、「天府麻辣燙」、「三顧茅蘆」這種店的變型,也可說是加熱鹵味的延伸。

看看他們店,琳琅滿目、各式各樣及充滿異國風情的泡麵,多不勝數,很是特別。

換個角度,再看看。

我決定點他們的人氣王─日本拉麵,日本的泡麵幾乎都是拉麵而非像台灣油炸的麵,所以當然比較健康。

選定了泡麵,再配上他們的套餐,豐盛的泡麵達人餐就上桌囉!

裡面的料有培根牛肉(或豬肉)、高麗菜、菠菜及少許火鍋配料。要說有多好吃,真的沒有,但噱頭十足就是了,想嚐鮮可以一試。

看看我還有什麼料漏掉了。

其實一碗的量對我來說真的不夠飽啦!如果你第一次光臨,他們還會教你如何吃如何點才會飽喔!

蘋果日報也有特別報導喔!他們是不是有月賣15萬,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你如果也覺得有趣,那也來嚐鮮嚐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122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