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師大路49巷7號之1    好吃指數 8分(最高分10分)

師大夜市美食巡禮這次來到來第二站,福州伯綜合麵。如果將師大夜市列為你最愛的夜市之一的話,你大概不會曉得有這麼一家麵食館。他外表不是很起眼,你看對面的牛魔王牛排都比他有名,但不有名未必不好吃喔!

照慣例,來看看他們賣什麼吧!其實這樣的價錢身在師大夜市內還真的算平價的了。

看,這就是他們的招牌→綜合麵。這只是小碗而已,裡面的料很豐富呢!有蛋包、肉片、福州丸、貢丸與餛飩。

這是我最愛喝的湯,綜合湯。他最好喝的地方是湯不會很油膩,且蛋包真的很香,咬一口下去除了蛋黃外還會有非常濃郁的香汁。喝了一口就想一口氣全部喝完。

這是我的最愛→麻醬麵。他的芝麻醬很香,而且他們的獨特細麵拌在醬中,把芝麻醬的香味逼出來,整碗麵都是芝麻的香味,非常順口,我一週幾乎都固定會去吃一次。

這是我的另一最愛→紅油抄手。他們的紅油抄手與別家不一樣的地方是,老闆娘總會在上面淋一個很特別的醬汁。他們的醬汁總會讓抄手的原味自然現型。而且他們的抄手特別大顆,整碗滿滿的,吃一碗特別滿足。

尖峰時刻常常就像醬高朋滿座

這是酷酷的老闆娘,我幾乎沒看過她笑過。

他們在不起眼的巷弄內,可是這個巷弄美食可多著呢,下回會一一介紹的。

來師大夜市想吃好吃的麵,想吃便宜又大碗的麵,就來福州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122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